视频剪辑技术交流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mm1999

[原创] ----婚庆摄像师的出路---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4 13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很有道理。
发表于 2010-5-17 20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剪辑大师就是神侃,可是还是郁闷。
2、300百块钱,有人一天做3张碟子;我3天做一张碟子,呵呵,也是2、300块钱。婚礼不要拍了,有想砸机器的冲动...
发表于 2010-5-24 13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用心去做,能让自己满意,让新人满意,就对得起那一段幸福的时刻了
发表于 2010-5-25 18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挺好...良心活!嘿嘿
发表于 2010-5-26 20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xtline2004


    哈哈  你的妙论还真不错
发表于 2010-5-28 11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地的,顶一个
发表于 2010-6-3 10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顶了,,,
发表于 2010-6-4 09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工。。利润高。。还是把基础扎实一下啊。。只要质量比人强。。自然不怕没饭开
发表于 2010-6-12 08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啊
发表于 2010-6-20 14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同意楼主的意见,感慨很多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邮件给我们|DVEDIT.CN ( 渝ICP备06006060号

GMT+8, 2021-2-26 00:02 , Processed in 0.26562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